签证缴费

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

  • 2018-01-12 15:35
   国人的思维越发的开阔有条件的朋友们出国看看领略境外风光或是感受文化冲击的热情。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最新介绍。
 
  泰国曼谷汇聚着大量国家的领事馆因此办理旅行签证对比国内而言相对比较方便。如今澳大利亚放宽了国人的个人旅行签证的条件,而在泰国工作和生活的国人,如果想去澳大利亚旅行该如何办理个人旅行签证呢?
 
  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
 
  一种是在泰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办理。二种是直接买机票到泰国下飞机后在机场做落地签证办理。
 
  第一种详细解释:在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人,直接从澳大利亚去泰国旅游就得到泰国在澳大利亚国的大使馆办理旅游签证。泰国虽然对欧美人士有免签一说,但是对中国人没有免签,中国人必须在大使馆签证合格后才可以到泰国旅游。建议在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护照到泰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进行旅游签证。
 
  第二种详细解释:下了飞机在飞机场有专门的办理落地签证的部门,中国人拿护照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办理。
 
  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办理材料
 
  个人有效护照(最少6个月的有效期,有剩余页)正本及复印件,若有旧护照也要准备正本及复印件;
 
  泰国工作证(最少6个月的有效期,有剩余页)正本及复印件;
 
  泰国房产证明(若没有泰国工作证,房产证明或私人轿车车本可以代替)正本及复印件;
 
  工作合同复印件及单位证明信;
 
  泰国银行的个人存款证明(账户不低于20万泰铢);
 
  泰国银行的个人6个月之内的流水账明细;
 
  泰国家庭地址;
 
  往返澳大利亚的机票订单;
 
  在澳大利亚的入住酒店及地址;
 
  在澳大利亚的联系人姓名、地址、电话、护照及电子邮件;
 
  在澳大利亚的行程单;
 
  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护照要求
 
  1、护照在归国后至少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末页需本人中文签名(不要用铅笔签名);护照至少留有连续2页的空白签证页,不含备注页。
 
  2、如有旧护照则一并提供原件;如旧护照遗失,提供遗失证明(注明护照号,是否有签证记录和拒签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到泰国如何办理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