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570

  • 2018-01-09 15:48

今天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关于澳洲签证570方面知识。首先大家要知道澳洲签证570类型是一种纯语言课程签证。它允许中国学生不需要雅思成绩就可以直接到澳洲读书。严格来说,这一签证并不是供人“留学”,而是就读一种“培训”、“预备”课程,专门为那些愿意在澳州进行单独的英语学习的学生设立的。那么下面是对澳洲签证570的详细介绍。

澳洲签证570

适合人群是希望赴澳短期学习英语企业在职人员或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子女,因为他们无法满足其他签证类别对资金和语言的要求,不过希望通过570签证获得语言学习和国外工作经历。

此外还有希望赴澳留学但雅思成绩一直无法达到要求的应届考生,他们可先通过570签证赴澳学习语言后再申请其他类别签证从而进入澳洲大学。

澳洲签证570申请条件

虽非强制规定,但最好是具有高中或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内、并且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特别要强调的是,这里的工作经验年限不一定很长,但是要有与英语工作环境相关的工作在职或离职皆可。这样的申请者往往成功率非常高,那是因为移民局希望看到申请人在澳洲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语言培训之后,这样回国就业的竞争力有了提升。反之如果明确表明读完语言之后想继续留在澳洲就读其他课程,十有八九会被拒签。

570签证的权利

在澳停留期限:可以一直在澳直到课程结束。可以多次往返。

通常签证的长度取决于申请签证时注册课程的长度:若课程少于10个月,则签证长度为11个月;若注册课程长度大于10个月,则签证长度会多2个月;但是如果课程在11月份或者12月份结束,一般签证的到期日将会是次年的3月。

打工:在你的课程开始后,每周可以打工不超过20小时。假期打工不受限制。

无担保人限制。一般出国留学担保人要求是三代以内的直系亲属。570签证申请人可以选用任何人作担保。当然也可以使用被认可的金融机构发放的贷款。在这里要注意存款必须在申请递交前有3个月存期并且无需面签。这和澳洲其他签证一样不需要学生到使馆面试。

院校选择丰富。可以接受570签证的大学和语言院校很多而且各州都有,学生既可以选择学术氛围浓厚的世界名校例如悉尼大学,也可以选择专门教授语言课程的专业院校。课程长度灵活。申请者可以自由选择课程长度,从5周到50周不等。 花费低。以10周语言为例,学费约为$3000左右。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570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