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

  • 2018-01-22 16:08

办理签证涉及的资料方方面面都需要了解才能办理顺利。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很有必要。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

美国EVUS登记成功后海关工作人员扫描您的护照后就可以在系统里看得到的。虽然是这样但美国签证中心建议您还是打印出来并一同携带去美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_注意事项:

在进行EVUS登记时如果提交申请后显示的是“ENROLLED”状态,即表示成功登记EVUS。请在几分钟后查询登记结果并打印出来。如果显示的是“UNSUCCESSFUL ENROLLMENT”状态,即登记不成功。请联系EVUS客服代表。

成功提交evus登记申请后将转到待处理界面,evus登记出结官方说为72小时内出,但一般都会在登记完成后20分钟内出结果,建议打印此页并保存以便之后查询使用。

您也可以随时查询您的EVUS申请状态:最后当页面状态显示Enrolled这样您的evus登记成功!

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_EVUS登记特别提示:

1、所有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别说明。

2、在填写EVUS信息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参考当初申请B1/B2签证时DS-160表格上所填的内容。以免有误!

3、特别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显示:“DD/MM/YYYY“即为“日/月/年”的形式,不要填错。

4、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信息。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5、如果在EVUS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护照、签证等信息有更改,可以进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信息都必须缴一次费。

6、根据美国大使馆官网声明:前往美国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记一次。

7、如果个人信息变动不大,建议严格按照原来的DS160填写内容登记并且如实填写信息!不要隐瞒!

由于系统上线没多久并且暂时可免费登记,许多有美签的童鞋即使没有11月29日以后的赴美计划也急于登记!建议,等系统稳定后,并且有实际赴美行程后再登记较好!更新太早入境时酒店信息与填写的酒店信息不符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无法入境(因为你也不知道 美国出入境官员会核查哪些信息 如实登记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表格怎么打印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