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

  • 2018-01-19 16:00

办理美签需要填写很多资料,填写时有很多细节都是需要把控的。针对于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其实签证拒签的原因往往是办理中或是面试时的一些小失误导致,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

美国签证申请填写DS160有一项问题是询问申请者熟练掌握的语言,不少人在这儿犯了难:一方面是觉得只填会中文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签证申请,一方面又怕填自己会英语会让签证官怀疑自己有移民倾向,那么美国签证熟练掌握的语言到底该不该写英语呢?

网址: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DS160表格为全英文,虽然网站有自带的翻译功能,但是使用起来还是不太方便,在填写时建议有英语水平较好的人在旁陪同。最开始填写DS160表的时候就会要求填入护照号,所以一定要有了护照才能申请美国签证并且DS160表的内容较多,填写时注意仔细尽量避免内容出错。

其实一般有经验的人或者签证培训机构,都是不推荐申请者使用英文和签证官交流的,就像上面说的,良好的英文水平只会让签证官对你更加怀疑——毕竟你在美国不会存在交流障碍,这个理由能拦下大批的移民者。

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美国签证熟练掌握的语言

不会英语其实是一件完全没有影响的事,签证官并不关心你在美国能不能顺畅的和人交流,他们只关心你会不会移民、会不会非法滞留、会不会损害国民利益,以及能不能为美国创造经济收入。

所以如果你没有可查询的途径,是不推荐美国签证熟练掌握的语言写英语的,一般情况都可以只填写简单的“Chinese”(中文)或者“Mandarin”(普通话),其他语种都可以如实填写而且就算填写会英语,面试的时候也切记不要主动和面试官使用英语交流。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资料上写什么语言合适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圆满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