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

  • 2018-01-22 16:16

不论是去美国旅游还是去美国留学探亲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近几年来到美国旅游以及留学和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去旅游的游客更是快速增加。美国旅游签证相对来说比较难办理但是过签率相对前几年还是有增加,有部分游客首次出境旅游就计划去美国旅游但是不知道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对此来看看的分析吧。

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_资料整理一下:

1、姓名电码:查询地址在此: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requireddocu.html

2、护照信息:姓名(要严格按照护照上的英文来写你的拼音),护照号(右上角),签发地,有效日期

3、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父母、爱人的姓名,生日

4、在美联系人地址,电话(随便找一个,哪怕多久多久都没联系的)

5、旅行信息不需要详细计划,但要知道大概的时间安排和在美的停留地址(随便找个酒店地址即可)

6、当前工作信息,名称,地址,电话,职责,月薪,

7、之前工作信息,名称,地址,电话

8、教育信息,学校名,地址,电话,在校时间,专业

9、同行人信息,姓名,关系

以上资料都需要英文所以该提前翻译好的就先做准备吧,统一记在一个记事本里,用的时候复制粘贴就是也避免了错误。

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_填写出生地的要求:

要求填城市就填城市,要求填省份就填省份,用拼音就行了。如果出生地多于一个字,每个字的拼音之间不需要空格。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美国签证出生日期怎么写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