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

  • 2018-01-18 14:28

护照留下但是签证官没有给明确的答复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_签证留下情况:

申请美国签证,除了明确当场拒签外。

有两种情况会留下材料。

1:只是通过了面签,但还需要继续的审核背景,再决定是否合法签证。

2:当场明确告知签证通过,并会给一张签证通过的纸条。

按照美国移民法,214(b)

拒签说明无法证明自己到美国的真实目的和申请理由一致, 无法证明自己是‘非移民倾向’。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

一般就是通过了。然后使馆差不多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给你制作签证页,在把护照返回给你,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您可能遇到行政审查,一旦出现这个情况就不太好说了,被check之后会有两种结果,一个是拒签,一个是通过,但这个不好说,完全看使馆那边审核。

总得来说只要面试官当场收走了你的回执单,那么你这一次的签证申请基本上就通过了,而如果签证官退回了你的签证,并且给了你带颜色的回执单,那么多半是需要经过补充材料、行政审查之类的程序才能拿到签证,如果白条就是简单明了的拒签了。

到现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面试官对于回执单的发放不再那么死板,当你面试通过时,面试官收走你的签证之后可能不会给你回执单,不用惊慌,因为现在签证护照的领取是通过DS160以及身份证去中信银行领取,而以前是需要回执单才能领取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护照留下就是通过了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