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

  • 2018-01-19 20:43

遇到急事不能急需办理签证时就需要取消预约了。所以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

1、电话取消或更改预约;

2、登陆美国CGI网站取消或更改预约。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

1、电话取消或更改预约。

面试前打电话到美国签证服务中心取消或者延期您的预约,

请拨打下列电话联系美国签证中心客服代表:

- 北京本地拨打: 56794700。

- 非北京本地拨打: 010-56794700。

- 成都本地拨打: 6273-6100。

- 非成都本地拨打: 028-6273-6100。

- 上海本地拨打: 5191-5200 。

- 非上海本地拨打: (+86) 021-5191-5200。

- 广州本地拨打: 83909000。

- 非广州本地拨打: 020-83909000。

- 沈阳本地拨打: 31663400。

- 非沈阳本地拨打: 024-31663400。

- 美国本地拨打: 703 665 1986。

- 外国拨打: +1 703 665 1986。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电话取消或更改预约的步骤:

- 电话接通之后,告知客服需要取消或更改面谈时间,提供预约号码、时间及预约时留的信息,客服会确认取消以前的签证预约。

- 取消预约成功后,不用挂电话,接着就可以开始新的美国签证预约。需要提供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护照有效期、申请签证类型、申请人姓名及拼音、护照签发国、申请人出生日期等信息。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登陆美国CGI网站取消或更改预约:

如果您上次的预约是本人在网站上预约的,您可以登陆到美国CGI网站后,打开之前的预约更改或取消面签的时间就可以。

网址: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language=Chinese%20(Simplified)&country=China,取消预约一般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如您目前不能取消预约,烦请缺席面签后1-2个工作日收据解锁后重新预约。

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如何取消美国签证面试预约_取消或者延期预约方法是什么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