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

  • 2018-01-17 14:14

签证不同的种类相应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

工作签证和创业移民都需要雅思,如果是投资就不需要雅思等级太高,旅游和留学不需要。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审核周期,澳大利亚402签证需要8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出签。这个只是签证的审核时间,不包括申请签证时,需要找澳方公司来的担保,以及对方去移民局提名申请担保的受理时间。

如果提供的资料完全符合要求,澳大利亚402签证通过率是很高的。402签证要求在签证申请递交之前,澳大利亚机构的担保申请必须被移民部批准。机构的担保申请被批准后,如申请人的资料没有问题,一般都会给予签证。

402签证签证允许申请人在澳大利亚临时居留,以从事职业培训、以访问学者身份进行研究或观察、或参与某项专业发展项目。

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_注意事项:

402签证的受理时间适用于递交时材料完整的申请,如果在递交申请时没有提供所有的所需材料,申请的评审时间可能会长于标准受理时间。如需了解详细的材料要求,请查看澳大利亚402签证材料清单。

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_402签证的申请地点:

如果是亲自到签证中心递交申请的,则提交给最近的签证中心就可以。如果是采取邮寄的方式申请的,无论是哪一个领区的申请人,都要把材料邮寄到北京签证申请中心。

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_签证中心办公时间:

签证申请时间:

07:30 至 15: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护照领取时间:

07:3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电话咨询时间

08:00 至 17:00 (周一至周五,公共假日除外)

签证咨询电话:

在中国境内请拨打: 020 - 29106150

在中国境外请拨打: 0086 - 20 - 29106150

要是您对于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签证办理以及澳洲402签证雅思要求高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