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

  • 2018-01-18 14:41

不同类型签证办理所需费用使用所不同的。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澳洲配偶移民涉及到的主要签证类别有309配偶团聚临时签证和300未婚夫妇临时签证。如果夫妻只有一方持有澳洲合法永居身份,境外的配偶可以申请此类签证获得澳洲合法永居身份来实现夫妻在澳团聚。

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

已经和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结婚登记注册的,或者同居12个月以上的,递交签证时人在澳洲境外可以申请澳洲309签证(配偶团聚临时签证)。如果自申请签证之日起2年过后,如果他们的关系还一直存在,无需重新递交申请,将会直接获得100配偶团聚永居签证。

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澳洲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取决于您申请的签证类别,300未婚夫妇临时签证费用为1450澳元,309配偶团聚临时签证的费用6865澳元。此类签证考核的重点是夫妻关系的真实性,请申请人提供真实的材料。

审理周期:第一阶段309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第二阶段100/801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介绍:

澳洲300签证(未婚夫妻临时签证)申请费用:

- 主申请人:$1450

- 18周岁以上副申请:$725

- 18周岁以下副申请:$365

澳洲309签证(配偶团聚临时签证)申请费用:

第一阶段:

1、主申请人$6865。

2、18周岁以上副申请$3435。

3、18周岁以下副申请$1720。

第二阶段:

转801/100配偶永居签证时,无签证费用。

要是您对于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配偶签证签证费_配偶移民费用是多少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