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

  • 2018-01-18 14:38

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

学生监护人签证的延期签证执行1951年联合国公约上有关的澳大利亚政府所规定义务难民签证)。

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_签证费用:

澳洲陪读签证(澳洲580签证)的费用和普通学生签证费用一样,目前均为 $565 。如果申请不成功,此费用将不会被移民局退回。

如何申请580监护人签证?学生监护人签证的第一次申请必须在海外进行,以后如须续签则可在澳洲进行。申请澳洲监护人签证580签证只能邮寄或是亲自把材料交到大使馆,不能通过电子签证。

应该什么时候递交580监护人签证?在你要去澳大利亚至少12周之前递交,并且要预留好贴签和行前准备的时间

在哪递交580监护人申请

如果被监护学生未获签证,可与学生签证申请同时递交给澳洲驻当地使领馆;如果学生已经来澳,则需要单独向附近澳洲使领馆提交申请。

澳洲学生监护人签证580签证的审理周期

澳洲学生监护人签证580签证的审理周期取决于指定监护人学生签证类别的风险级别。

1、如果学生签证类别是1和2,并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可能在两周内就有回复。

2、如果学生签证类别是1和2,并在澳大利亚境外申请,可能会在三周内有回复。

3、如果学生签证类别是3和4,那么正常的审理周期是12周,可能在12周内有回复。

不过目前580签证的申请对象是未满18岁的学生,也就是说是申请571签证的学生,571学生签证目前的风险级别是4。所以正常的审理周期应该是12周。

580监护人签证,可能会要求面谈,如果要求面试的话,必须带好护照和所有的申请材料。不要忽视面谈,很有可能你的签证能否过关就取决于面试。

要是您对于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陪读签证到期转签证怎么进行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