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怎么办理

  • 2018-01-16 19:03

旅游业的发展与相应的入境政策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怎么办理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怎么办理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怎么办理:

办理澳签不需要面试但是其规定要求是需要我们了解的。

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已经和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结婚登记注册的,或者同居12个月以上的,递交签证时人在澳洲境外可以申请澳洲309签证(配偶团聚临时签证)。如果自申请签证之日起2年过后,如果他们的关系还一直存在,无需重新递交申请,将会直接获得100配偶团聚永居签证。

审理周期:第一阶段309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第二阶段100/801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申请费用:

第一阶段:

1、主申请人$6865。

2、18周岁以上副申请$3435。

3、18周岁以下副申请$1720。

第二阶段:

转801/100配偶永居签证时,无签证费用。

澳洲309签证申请人的申请条件:

申请309签证的前提是,申请人在境外,申请人的配偶是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此外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夫妻双方都在18岁以上

2、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健康和品行要求。

3、夫妻双方存在真实的婚姻关系并在申请期间依然保持该关系

4、已婚申请人:你和你的配偶是澳大利亚法律承认的,注册登记的已婚夫妻。或者

5、事实婚姻申请人:申请前,你和你的配偶是同居12个月以上的事实夫妻,约会的时间不算。 如果你们没有维持12个月以上的同居关系,但是要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也可以申请309签证:

- 已经拥有两个人的孩子。

- 澳大利亚配偶在获得人道主义的签证之前,你们就存在事实婚姻关系。

- 在澳大利亚注册了同居关系。(不适用于所有州或领地,仅限维多利亚、塔斯马尼亚和新南威尔士)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309签证需要面试吗_怎么办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