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

  • 2018-01-15 10:15

签证办理中需要牢记的信息太多了导致很有可能一时慌乱忘记的可能性很高,但其实美签办理中忘记信息是可以补救的。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呢?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

在EVUS 的首页下检索个人登记申请,选择“我不知道登记申请号码”,输入相应的信息就可以找回EVUS登记申请号码。

申请人在完成EVUS登记后,忘记了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可以进入www.evus.com选择“检查EVUS状态”和“个人登记申请”,或从 EVUS 的首页下检索个人登记申请,选择“我不知道登记申请号码”,输入以下信息找回登记申请号码。

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_所需信息:

签证号码;

出生日期;

姓;

名字;

护照号码;

护照签发国家;

找回登记申请号码,就可以查询到EVUS的状态了。从 EVUS 的首页下检索个人登记申请。输入以下信息:

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_输入信息:

登记申请号码

签证号码

出生日期

护照号码

在进行evus登记时,您需要准备:

1、有效的中国护照。

2、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3、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4、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完成登记后,大多数EVUS登记提交后会在数分钟内处理完毕,但是,最长会达到72个小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建议您在出行前尽早完成EVUS登记。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忘记了evus登记申请号码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出境地区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出境地区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