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011年十二月份公司奖项

  • 2011-12-29 10:18

中信银行陈小宪行长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银行家》杂志评选的 "中国十大金融人物"称号。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六届亚洲金融年会,中信银行荣登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第12位,并一举荣获"2011年亚洲最佳公司治理银行"大奖。

香港《亚洲金融》(FinanceAsia)杂志评选的"2011年亚洲蓝筹股上市公司百强排名"中,中信银行荣膺第23位。

在《理财周报》组织的"2011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获"2011年最受尊敬中资银行"、"2011中国十大最佳零售银行",并成为唯一获得"2011最佳车贷银行"称号的专业机构。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和《金融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第四届"金龙奖"评选活动,中信银行摘得"年度最佳营销银行"大奖,并荣获"2011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称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