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24
小时在线家庭医生

中信银行首推“家庭医生服务”,贴心守护老年客户及家人的健康。

7*24小时在线服务,为客户提供1位家庭医生+1位健康管家,21专属专业服务。家庭医生均来自拥有十年以上三甲医院服务经验的团队,经验丰富更权威。同时,中信银行还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方案,为健康保驾护航。

现该权益兑换流程如下:打开并登录中信银行APP-点击“中信红权益”-点击“兑权益”点击“贵宾增值”、马上兑换-选择“24小时家庭医生”,兑换即可。

 

国际SOS全球紧急医疗服务

中信银行SOS全球紧急医疗救援服务权益涵盖90个国家,拥有8100 家经认证的服务供商,万名专家级团队组成的医疗和银行援助服务,为客户提供7*24 小时国际旅行救援、国际医疗救援、紧急法律援助、紧急翻译援助等,为安全保驾护航。详情可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或至就近网点处咨询工作人员。

 

0元签

中信银行针对出国人群,特推出了“0元签证”活动,新客开立护航卡即享EVUS更新、全球签代金券、跨境汇款手续费五折等权益,达标客户即可获得全球签代金券300-1500元,可0元办理法、德、意等热门国家签证。更有0元签秒杀等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登录“中信银行全球签”小程序,点击“0元签证看世界”查看,或至就近网点处咨询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