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修订《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和《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的公告

  • 2017-06-30 19:03

尊敬的客户: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我行对积存金业务进行改进,包括变更积存金业务交易时间(延长)、修改定期积存计划执行规则(增加了薪金煲账户自动赎回相应的定投金额用于完成定期积存计划的申购交易)、调整积存金业务的签约、解约渠道等,为了保障客户利益,我行根据约定对《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和《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书”)进行了修订,并对修订后协议书内容进行公告(见附件),修订后的协议书将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后正式生效启用,办理本业务的客户适用的新版协议书以本公告的附件为准,敬请留意。

若您对协议书修订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您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至我行营业网点书面提出或办理本业务的注销手续。公告期限结束后,若您继续办理本业务或未注销本业务,则表示您同意接受并遵守我行

《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和《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的修订。
 
附件: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
        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