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天津分行《关于开展2017 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公告

  • 2017-09-01 08:17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货币防伪意识,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严厉打击假币流通,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根据《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反假办〔2017〕10 号)文件要求,在组织天津市各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同时,开展《2017 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我行根据人民银行要求,现将有奖答题活动规则公告通知如下:

一、活动起止时间

自2017年9月1日0时至9月30日17时;天津分行活动主推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0时至9月18日24时。

二、参与抽奖答题规则

我行客户及社会各界广大公民,通过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答题,每人仅限答题1次,共10道题,回答正确率80%以上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三、奖品发放方式

此次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奖品寄送到各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再由各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将奖品分发给中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