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修订《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的公告

  • 2019-08-16 14:26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印发的《黄金积存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银办发[2018]222号)和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时间调整通知,我行将于2019年8月26日9:00,对积存金业务主动积存及被动积存计划的最小购买数量、金额、积存金业务交易时间进行调整。为了保证客户利益,我行根据协议约定对《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进行了修订,并对修订后协议书内容进行公告,若您对协议书修订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您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至我行营业网点书面提出,若您未按本公告要求提出异议,则表示您同意遵守我行对《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的修订。

修订后的协议书将于本公告五个工作日后正式生效,更新后的协议书以本公告的附件为准,敬请留意。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
2019年8月16日

 

 

附件: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积存金业务协议书(3.0版,2019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