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中信银行系统升级暂停部分系统服务的公告

  • 2019-12-06 18:23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在2019年12月8日(周日)0点至7点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部分系统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2月8日凌晨0点至7点30分,将对我行零售客户信息服务系统、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门户网站系统、FIDO指纹认证系统进行基础设施升级。升级期间,门户网站系统、手机银行指纹登录等功能将出现短暂中断,客户可稍后重试;手机机银行“猜你喜欢”中投资理财产品推荐功能、智能账单查询、智慧投资功能使用及客户回单申请功能将无法使用。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58。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