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温馨提示

  • 2020-02-10 20:00

尊敬的客户:

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聚集,我行特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作出如下调整:

若您持有我行设定为到期不转存的本外币纸质个人定期存单(含纸质定期一本通),或持有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并在1月31日(含)之前开立了纸质个人大额存单持有凭证,上述产品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之间,我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您可在疫情相对平稳后至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如您在2020年3月31日(含)之前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支取、续存或个人大额存单凭证交回等业务,我们将按原产品开户时约定方式计息。

疫情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我行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可在线办理未开立纸质存单类定期存款或大额存单的支取或到期重新购买等操作,欢迎拨打95558客服电话或联系您的理财经理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感谢您选择中信银行,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