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开展存量个人账户清理工作的公告

  • 2021-04-23 15:56

尊敬的客户:

根据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您在我行账户资金安全,向您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拟对个人开立多个结算账户情况开展清理。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实施标准

1.I类户:同一个人客户持有数量超过4个。

2.Ⅱ类户:同一个人客户持有数量超过5个。

3.Ⅲ类户:同一个人客户持有数量超过5个。

二、工作安排

我行将于2021年6月30日对超过上述标准的账户进行交易限制。

三、建议

如您的个人账户超过上述标准,为避免影响您对账户的使用,您可采取如下措施:

1.2021年6月30日(含)前,由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客户身份核实,并将所持账户注销或降低账户类别至标准范围内,您保留的账户将可正常使用。

2.2021年6月30日(含)前,通过我行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的账户管理功能,将所持有临柜开立的Ⅰ类户或Ⅱ类户降低账户类别至标准范围内,您保留的账户可正常使用。

四、后续处理

如遇账户交易已被限制,您本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存折或卡,至我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身份核实,并将账户注销或降低账户类别至标准范围内,完成后可恢复保留账户的使用。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558查询有关情况。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理解和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