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调整公告

  • 2022-12-29 16:38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为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我行将自2023年1月15日起调整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内容及规则,具体服务项目及规则汇总如下:

权益项目 客户层级
季日均
600-1000万元
季日均
1000-2000万元
季日均
2000-5000万元
季日均
5000万-1亿元
季日均
1亿元以上
VVIP1 VVIP2 VVIP3 VVIP4 VVIP5
基础服务 法税咨询服务(季卡) 1次/季度
(四选一)
1次/季度
(四选一)
2次/季度
(四选一)
3次/季度
(四选一)
10次/年
(四选一)
高端门诊陪护
超声洁牙
家庭医生(季卡)
畅享出行 机场礼宾车 1次/季度
(四选一)
2次/季度
(四选一)
3次/季度
(四选一)
4次/季度
(四选一)
25次/年
(四选一)
市区礼宾车
境内外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室
境内机场CIP贵宾服务
至尊体验 全球机场礼宾车 —— —— 2次/年
(五选一)
3次/年
(五选一)
10次/年
(五选一)
全球机场要客通道
奢享全球签
法税名家咨询
名医就诊
生日礼遇 中信图书/尼雅红酒 1次/年
(二选一)
1次/年
(二选一)
1次/年
(二选一)
1次/年
(二选一)
1次/年
(二选一)
钻石管家
(月日均达标客户)
—— ——
钻石助理
(月日均达标客户)
—— —— ——

 

规则说明:

1.上述服务规则自2023年1月15日-2024年1月14日有效。

2.当您在上一自然季度内季日均管理资产达标时,将在次季度获得相应层级的增值服务权益,服务有效期为季度首月15日至下一季度首月14日。

3.若您参与私行四钻或MGM活动,自您获得活动积分后下季度起,连续四个季度不再享有上述私人银行权益服务。

4.按年计次的权益项目按自然年度设定使用核销上限。

5.上述服务只限于您本人使用,或经授权的直系亲属之间转让,请您在使用服务前查询该服务具体内容、使用范围、服务流程及服务标准。

使用流程:

1."畅享出行"中"境内外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室"、"境内机场CIP贵宾服务",及"生日礼遇"权益需通过手机银行-积分权益-私行专属或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公众号-中信红权益平台进行兑换及预约。

2."畅享出行"中"机场礼宾车"及"市区礼宾车"服务可通过上述手机银行自助渠道,或钻石管家、钻石助理、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进行预约。

3."基础服务"、"至尊体验 "权益需通过中信银行钻石管家、钻石助理,或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进行预约。您需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服务需求,我们将安排专业人员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为您提供相应服务。

4.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服务受理时间为每日8:30-20:30。

特别提示:

1.上述服务项目除钻石管家和钻石助理外,均由中信银行臻选合作机构提供服务,服务过程中需要向服务机构提供使用人必要个人信息。

2.以上服务解释权归中信银行所有,我行将会根据市场变化酌情调整服务项目和内容,请您及时关注。

衷心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