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名校

莱奥本矿业大学

  • 2018-09-13 15:23

莱奥本矿业大学建成于1840年。公立大学。位于奥地利施蒂利亚州。下辖通用化学、分析化学与物理化学系、应用地球科学与地球物理系、经济与企业科学系、产品工程系、矿物资源与石油工程系、冶金系等学术单位。此外,该校还为国际学生开设了德语语言与文化课程。莱奥本矿业大学获得了中国教育部认证。

莱奥本矿业大学学校简介:

莱奥本矿业大学是一所建成于1840年的奥地利公立大学。莱奥本矿业大学下辖通用化学、分析化学与物理化学系,应用地球科学与地球物理系,经济与企业科学系,产品工程系,矿物资源与石油工程系,冶金系,金属与原料试验系,数学与信息技术系,材料物理系,塑料包装材料化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塑料与复合材料建设学院,塑料加工学院,机械学院,物理学院,可持续垃圾经济与垃圾清理过程学院,结构与功能制陶学院,工业环境保护工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塑料试验学院等学术单位。

莱奥本矿业大学开设了本科与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应用地球科学,冶金术,石油工程,毒害物品处理物流学,自然资源,工业物流,塑料工程等等,研究生专业有应用地球科学,冶金术,石油工程,毒害物品处理物流学,自然资源,工业物流,塑料工程等等。此外,该校还为国际学生开设了德语语言与文化课程。

专业设置:

莱奥本矿业大学本科专业

应用地球科学,冶金术,石油工程,毒害物品处理物流学,自然资源,工业物流,塑料工程,采矿工程,材料科学。

莱奥本矿业大学硕士专业

应用地球科学,冶金术,石油工程,毒害物品处理物流学,自然资源,工业物流,塑料工程,采矿工程。

莱奥本矿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在读,本科毕业皆可申请。

开学时间:

每年4月和10月

截止时间:

截止1月15日,7月15日。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16

莱奥本矿业大学的热门程度自然是不用多说,喜欢该校的朋友不胜枚举。了解更多的学校信息可以帮助您更好更快的融入当地生活。想要入乡随俗,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