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奥地利议会大厦

  • 2018-08-01 17:20

 

奥地利议会大厦坐落在维也纳的奥地利议会大厦是奥地利国民议会和奥地利联邦议会所在地。

1869年,奥匈帝国的内务委员会大臣Theophil von Hansen被委以重任,承担起负责修建一座崭新的议会大厦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1874年9月2日,新议会大厦(The Parliament Building)的第一块奠基石被放下,整个的建造工作全面开始。与此同时,帝国博物馆(The Imperial Museums)、维也纳市政厅(The City Hall)和维也纳大学(The University)也正式动工建设。1884年,新议会大厦完工。这座由Theophil Hansen亲自设计、亲自监造的宏伟大厦又为维也纳增添了一份美丽。

奥地利议会大厦多次被奥地利邮政搬上邮票,从最早的1919年开始,议会大厦建筑就出现在帝国的“国家名片”上。 邮票SCOTT编号A46,1919—1920年发行,一套6枚,分有齿与无齿两种。

之后在1960年、1989年,议会大厦都曾出现在邮票上。今天的奥地利议会大厦仍然在扮演着作为国家政治和权力象征的角色,

相关事件:2007年7月22日,奥地利警方加强了对首都维也纳议会大厦的安全戒备。因为在一天前,当局在议会大厦的前门台阶上发现了一枚伪造的管式炸弹以及一封信。

据报道,警方加强了对议会大厦周围的安全巡逻。奥地利内政部计划在23日决定是否继续加强安全措施。

2007年7月21日,在议会大厦台阶上发现伪造炸弹,假炸弹造得跟真的一样。台阶上还有一封信,有一句话是:“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奥地利媒体援引政府调查人员的话说,这封以德语写的信还有一些似在抱怨奥地利政府政策的内容。

奥地利警方称,他们正在议会附近搜寻任何可以解开谜团的蛛丝马迹。遗憾的是,议会的监控设备并没有拍下伪造炸弹被放置在议会台阶上时的情形。

奥地利议会大厦地址:DrKarlRennerRing3

交通:乘有轨电车1、2、D、J在Stadiongasse下车

开放时间:7月中旬—9月中旬星期一至五9:00、10:00、11:00、13:00、14:00、15:00;其它季节星期一至四11:00、15:00;星期五11:00、13:00、14:00、15:00

价格:4欧元每年的10月26日是奥地利国庆日。这一天,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会举行传统的国防军展示活动。总统府、总理府、议会大厦及政府各部也对普通公民开放,人们可以自由地走进这些部门参观并与总统、总理及各部部长握手、交谈。这一天,维也纳市的许多博物馆也对外免费开放。

奥地利议会大厦坐落在维也纳的奥地利议会大厦,同时也是奥地利国民议会和奥地利联邦议会所在地。它作为国家的名片多次出现在邮票上,由此可见它的重要性,至今奥地利议会大厦仍然是作为国家政治和权力象征。中信银行作为签证专家能够为您的境外之旅保驾护航,如果您有签证方面的需求,可以来找中信银行哦,并且还可以为您奉上更多关于奥地利会议大厦的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