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冬天去奥地利怎么样_冬天去奥地利好吗

  • 2018-09-18 17:11

奥地利的冬天维持了四个月之久,从今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3月。由于奥地利所处的地理位置特殊,冬天的时候气候比较阴冷,气温一般在零下几摄氏度,而且正处于雨季,降雨较多,白天阳光的照射非常稀少,阴雨绵绵,给人的感觉是比较阴冷潮湿的。还有就是奥地利的冬天基本是属于游玩的淡季,就是因为有点糟糕的天气状况的缘故,建议游客们在4月到9月期间到奥地利游玩,这个时间里奥地利的气候晴朗温暖,风光绮丽,景色优美,非常适合游客们的游玩。

冬天去奥地利游玩推荐:

来到奥地利游玩的朋友们,如果不到首都维也纳游玩一下可以说是虚此一行。维也纳还是贝多芬、莫扎特、施伯特等著名的音乐大师的故乡,风景如画的奥地利能够激发了大师们的灵感,造就了一批批的音乐家,不少功劳还是得益于奥地利的优美风光。看过电影《茜茜公主》的朋友们一定对里面所展示的漂亮景点非常向往吧,来到维也纳你就可以体验置身电影中的感觉了,这里有美泉宫,泉水清甜。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就是莫扎特的出生地,这里教堂特别多,建筑是巴洛克建筑风格,结合了中古特色,充满历史氛围。

冬天去奥地利注意事项:

想要到奥地利游玩的朋友们首先要到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要注意签证的有效期,一般是90天,如果游客还玩得不过瘾,想停留更久的时间可以续签。在奥地利人民币是无法使用的,要兑换当地的货币除了在机场,还可以到地方的邮政局或银行,不过要询问下手续费,不同地方手续费是不同的。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小编关于奥地利冬天的相关信息介绍,去奥地利的话首先要有签证,中信银行可以为你顺利的办下签证,这样才能更好的参与工作,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