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克拉根福特

  • 2018-08-01 17:50

克拉根福特(Klagenfurt),是个标准的边境城市,距意大利约60公里、离南斯拉夫更仅30公里,由于掌控阿尔卑斯山上的几个主要隘口,如Loiblpass、Wurzenpass,而且有相当重要的交通和防御价值。克拉根福特是一个有立法权的特别市。

身为奥地利南部Kirnten(亦作Car-inthia)省的首府,畔Worthersee湖而立的克拉根福,市区气氛安详宁静,因山水之胜而成为奥南的观光重镇,每到假日,四处可见前来渡假的游人。位于Worthersee湖右侧的克拉根福旧城并不直接湖畔,而是以一条人工运河与湖相连),克拉根福吸引观光客的一大因素。拉根福的近郊有许多的城堡,目前都已重新翻修,多半都对外开放参观,而且在克拉根福的旅游信息中心有许多的免费资料可以索取,十分的方便。

维也纳煎牛排(Wiener Schnitzel):将小牛肉切成片,裹上面包屑、鸡蛋和面粉,放在油锅里炸熟。 红烧辣牛肉(Gulasch):将切成块状的牛肉放在红辣椒调成的调味汁里烹煮而成。

精致煮牛肉(Tafelspitz):采用牛臀部肉放入佐料煮制而成。维也纳牛排,空心圆蛋糕(Gugelhupf):面粉、鸡蛋、糖、牛奶发酵后烤制而成。苹果卷(Apfelstrudel):用苹果、面包屑和葡萄干用薄面皮包成卷后在烤箱里烤制成。皇家蛋饼(Kaiserschmarren):加葡萄干和核桃仁的黄油煎成薄饼,撒上些糖。具有“奥地利”特色的著名的毛毡制成的绿色罗登缩线厚呢外套,以及源于民俗服装的旅行衣。

克拉根福特大学,与其他古老大学相比,克拉根福特大学(Universitaet Klagenfurt)是一所年轻的高等学府。这所大学的建立是“凯尔滕州大学联盟”积极筹建的成果。从1964年起“凯尔滕州大学联盟”就致力于本联邦州教育机构的发展壮大,并在法规政策方面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在被称为“教育之年”的1970年,克拉根福特大学的前身—“克拉根福特教育学院”成立。奥地利教育事业适应时代和未来发展的趋势是这所教育学院成立的关键。发展成为“奥地利教育事业的中心”是当时这所教育学院的教学宗旨。随着其他学科专业在该校的陆续出现,该校的教学体制不断更新,教学内容不断增加。1985年,该校经济及信息学专业成立,这标志着克拉根福特大学的正式成立。

学校课程设置全面系统,按照学科分类,克拉根福特大学共设两大学院:文化科学院和经济及信息学院。文化科学院下设的专业及课程设置涉及教育科、人文科学的各个领域;经济及信息学院下设专业及课程设置涵盖了自然科学及经济学的各类知识。两大学院相互依存,互为补充,利于跨学科研究活动的开展,更使在克拉根福特大学的研究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

克拉根福特作为一个边境城市,它的交通价值和防御价值都特别的高,并且地理位置优越跟意大利和南斯拉夫相邻,因地理的特殊性造就来了该地独特的美食,闻名世界的苹果卷、维也纳煎牛排都是出于此处。该地不单单只有美食吸引你,同时这里还坐落着一所高校-克拉根福特大学,教育资源雄厚。不管您出于游览的目的,还是出于留学深造的目的,此处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如果您出于游览的目的,中信银行能够帮您办理签证业务;如果您出于深造的目的,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出国留学蓝皮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