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名校

马萨里克大学

  • 2018-09-06 13:43

马萨里克大学以其高度的知识能量与抱负,很快在许多领域赢得了很高的荣誉。马萨里克大学法学院是该大学的骄傲。“布尔诺的法学院”以标准化法律理论为基础,取得了国际荣誉。马萨里克大学的其它学院也同样充满活力,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1964年教育学院合并入马萨里克大学,1989年11月之后再度繁盛。1990年,经济与行政管理学院成立,随后于1994年建立信息学院,1998年社会研究学院社,并于2001年建立体育研究学院。作为国际合格,大学的研究活动也大大增加,不仅有双边合作(与单个国外大学)还包括Compostela Group of Universities大学集团内的合作。

今天,马萨里克大学是捷克共和国公认的最重要的教育和研究机构,是一所遵循民主传统的、值得尊敬的中欧大学。马萨里克大学也是布尔诺及周边地区主要的社会和文化支柱。

马萨里克大学院系设置:

马萨里克大学设有9个学院,共有200多个系、专科学院及讲习所,涵盖了广泛的学科和研究领域。

马萨里克大学专业设置:

法学院 – 法律专业、法律与法律科学、理论法律科学。

医学院 – 护理、健康科学、普通内科、口腔病学、牙科专业。

理科学院- 数学、应用数学、地质学、地理学、地理与绘图学、应用地理、生物化学、化学、应用生物化学、生物学、人类学、人类生物学、物理、应用物理、中学师资培训。

文科学院- 哲学、人文科学、历史科学、信息与图书馆学、语言学、教育学、专业教育学、一般理论及文科与文化史论、中学师资培训、小学师资培训。

教育学院 – 教育学、小学师资培训、特殊教育学、专业化教育学、中学师资培训、教学助理培训、健康科学、美术理论与历史、音乐理论与历史。

经济学院-经济学理论、经济政策与行政管理、经济与管理、系统工程和信息学、经济学定量分析法。

信息学院– 信息学、应用信息学、中学师资培训。

社会研究学院-人文科学、政治学、国际区域研究、社会学、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政治学、人文环境、媒体与传播学。

体育研究学院 – 体育与运动、亲属人类学。

只看了马萨里克大学相关介绍还远远不够,想要顺畅留学,需要掌握的签证知识、当地资讯不胜枚举。对此,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您想要的出境知识纷纷在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