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捷克

文艺之城——捷克商务签证您会办吗

  • 2018-08-31 10:36

2007年捷全国发行各种报纸、杂志4947种,其中日报118种,周报、周刊249种,月刊、半月刊1297种。想要来到捷克这座文艺之城的您会办理捷克商务签证吗?

捷克电影迄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而且一直不缺佳作。《青青校树》《科瑞亚》《好兵帅克》和《消防员舞会》等著名作品都出自捷克导演之手。而在上世纪80年代引进中国的动画片《鼹鼠的故事》更是成为一代中国人的回忆。在捷克社会政治和经济变革的浪潮中,捷克电影也受到冲击和洗礼,但在中东欧仍然有很大影响,并深受捷克国内观众的喜爱。

捷克商务签证

⑴ 机票预订单:当申请多次入境旅游签证时,首次旅行的机票预订单,需为确认的往返机票。机票应该在签证颁发后出票付款。

⑵ 申请人偿付能力证明最近3至6个月银行对账单,无需存款证明。

⑶ 在职证明涵:包含任职公司的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和工作年限,以及准假证明。

⑷ 住宿证明 涵盖在申根国家停留的全部期间。

⑸ 公司的营业执照和雇主证明信原件:

- 盖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 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头纸并加盖公章,签字,并须包含任职公司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申请人姓名、职务、收入和工作年限、访问目的。

- 公司为申请人保留职位的证明。

- 支付旅行和生活费用的单位或个人。

⑹ 活动或培训主办方的邀请函原件,需用公司正式信头纸,签字、加盖公章,并须包含如下信息:

- 任职公司的详细地址和联系人。

- 如果旅行及生活费用由公司支付,需提供申请人(或雇主)公司偿付能力的证明。

- 如果旅行及生活费用由本人支付,需提供本人偿付能力的证明。在职人员的相关情况证明:

- 由任职公司盖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 由雇主出具的英文证明信(或者中文件附上英文翻译),需使用公司正式的信头纸并加盖公章,签字,并明确日期及签字人员的姓名和职务、访问目的和持续时间、详细日程、支付旅行和生活费用的单位或个人。

⑺ 主办方是否为确保申请人按规定返回中国提供保证金。

- 如果适用,提供商会注册证明。

⑻ 以下情况需要工作许可。

- 在职工作培训。

- 在申根成员国境内为任职公司工作。

捷克商务签证相关问题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中信银行为您出境顺遂尽心竭力。从签证办理到境外知识信息,应有尽有,专业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