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名校

西贝柳斯学院

  • 2018-07-27 13:21

西贝柳斯学院的授课语言为芬兰语,瑞典语和英语。西贝柳斯学院最初是在1882年建立的,为私人创建的赫尔辛基音乐学院。该学院除了提供音乐领域最高等的教育外,还从事表演、创造性艺术、研究并致力于渲染芬兰音乐文化和继承其文化遗产,而且与芬兰社会寻求协作,为其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概况

芬兰西贝柳斯学院(芬兰语Sibelius-Akatemia)建成于1882年,是芬兰最大的音乐学院,也是欧洲最大的音乐学院之一。西贝柳斯学院的授课语言为芬兰语,瑞典语和英语。西贝柳斯学院是芬兰唯一的音乐学院和欧洲最大的音乐学院之一,有学生1500多人,具有音乐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学院历史

西贝柳斯学院最初是在1882年建立的,为私人创建的赫尔辛基音乐学院。第一任校长马丁·威格留斯一直留任至1906年他逝世为止。

吉恩·西贝柳斯后来成为学院的名义校长。他在1885-89年间在本学院学习作曲和小提琴,19世纪90年代他在本学院讲授音乐理论,后来讲作曲。

威格留斯之后由ArmasJ?rnefelt(1906-07)和KarlEkman(1907-11)继任。按照威格留斯的旨意,1911年,再下一任院长ErkkiMelartin开始扩建学院,使其成为一个完整的公立音乐学校。1924年,学院改名为赫尔辛基音乐学校,两年后增加军事音乐系。下一任院长是ErnstLinko(1936-59),在他任职期间,1939年学院采用新的名称西贝柳斯学院,而且增加了新的专业,1951年建立教会音乐系,1957年建立校园音乐系。

在TaneliKuusisto(1959-71)任院长期间,西贝柳斯学院成为培养专业音乐家的摇篮,但仍保留它原有的系部。1966年,当一项新的法律公布由国家承担其大量的财政支出时,学院的财政状况显得比较宽松了。

当VeikkoHelasvuo(1971-81)任职期间,学院修订的学位授予资格,引进了新的体系,使学位的获得条件与芬兰其它大学和学院具有同等的条件。1980年,进行了行政改革,使学院成为国家级大学。

西贝柳斯学院是芬兰最大的艺术学院之一,除了在音乐领域上有非常高的除了提供音乐领域最高等的教育外,还从事表演、创造性艺术、研究并致力于渲染芬兰音乐文化和继承其文化遗产,而且与芬兰社会寻求协作,为其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想要学习音乐等方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所学院,如果您有疑问可以来中信银行咨询有关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