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库奥皮奥

  • 2018-07-27 09:38

库奥皮奥是芬兰中南部城市。在大塞马湖群北端、卡拉湖西岸。人口87700(2005年)。北3.2公里的普伊约山,内陆航运、游览和渔业中心,有飞机场。北3.2公里的普伊约山,高235米,是游览胜地和滑雪中心。库奥皮奥是芬兰萨沃地区的首府,距赫尔辛基390公里,被认为芬兰湖区最可爱城市之一,也是芬兰东部湖区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地区文化、教育和经济的中心。

简介

芬兰中南部城市。在大塞马湖群北端、卡拉湖西岸。人口87,700(2005)。木材工业中心。有锯木厂、火柴厂、机器厂、面粉厂等。内陆航运、游览和渔业中心。有飞机场。南郊有大型纺织筒管厂。北3.2公里的普伊约山,高235米,是游览胜地和滑雪中心。

概览

库奥皮奥是芬兰萨沃地区的首府,距赫尔辛基?390公里,人口87,700,被认为芬兰湖区最可爱城市之一,也是芬兰东部湖区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地区文化、教育和经济的中心。库奥皮奥自古已是通往俄罗斯的重镇,其巿中广场举办的巿集,令当地平添不少热闹气氛。街道两旁排满传统红色木屋,行人熙来攘往,工艺品店、珠宝店、服装店、咖啡室林立,广场更是花影绰约,妩媚繁华之极。

库奥皮奥主要名胜包括它的集市、藏有丰富文物的东正教教堂博物馆、古库奥皮奥博物馆、Puijo高塔顶的观景旋转餐厅和库奥皮奥民生博物馆。在冬季,城中Puijo山是热闹的滑雪胜地,而夏天则更适宜游湖、徒步旅行和在山道上骑自行车。

到库奥皮奥,切记花上几天时间,停留在附近的农舍(Lohimaa),体验一下农舍的生活。游客可以欣赏着湖光山色,进行垂钓,品尝丰富的鱼产品,采摘新鲜的野生浆果。晚上,在下榻的高级度假中心,游客还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夏季各种户外活动:独木舟、划船、钓鱼以及迷你高尔夫。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大的烟熏桑拿,旁边湖水清澈,人们用完桑拿后可以在湖中畅游。

气候

库奥皮奥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最低气温(°C)-13.2-13.4-8.3-2.83.810.413.111.36.41.5-4.5-10.3

最高气温(°C)-6.2-5.9-0.35.51419.221.418.512.35.9-0.2-4.1

降雨量(毫米)41.231.134.231.938.865.476.980.258.652.851.145.6

城市介绍

很多人都认为,库奥皮奥是芬兰湖区间特别而可爱城市之一。原因可能是市中心广场每日举办的市集,平添城裹不少热闹。亦可能是此地冬夏各有姿采,不同时节也有活力缤纷。但无论理由如何,库奥皮奥兼具大自然与传统民风,单是此特质,已使每个来访的人也容易爱上它。如果你问库奥皮奥人“世界的中心在那里?”,他们会惊讶的看着你然后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库奥皮奥的露天市场了!”

库奥皮奥(Kuopio)是芬兰萨沃(Savo)地区的首府,人口87700,他也是芬兰东部湖区最大的重要城巿,自古已是通往俄罗斯的重镇,其巿中广场举办的巿集,令当地平添不少热闹气氛。街道两旁排满传统红色木屋,行人熙来攘往,工艺品店、珠宝店、服装店、咖啡室林立,广场更是花影处处,加上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繁华极了。1782年开始,瑞典-芬兰国王古斯塔夫三世命令将这座城市建成商业和行政管理中心,十九世界末,塞玛运河和萨沃铁路的开通打开了库奥皮奥货物运往国际市场的大门。

动物

今天它仍然靠着繁华的集市吸引着众多的游人很多游客把到库奥皮奥露天集市购物当成旅程中的一件乐事。露天市场上处处可见鲜鱼、水果、鲜花还有热情幽默的库奥皮奥人,在热闹的露天市场上买一个美味的Kalakukko鱼饼一边吃一边在市场上寻找符合自己心意的土特产品,一定会给你的旅程留下难忘的印象。

近码头处,有不同的餐厅提供清凉饮品和各式小食,此处座满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游人,充分享受轻松自在的时光,所以PassengerHabour是黄昏时分最受欢迎的聚脚点。至于这儿六月的舞蹈节,是全北欧最具规模的一个。从古典芭蕾舞至现代舞,节期里也一应俱全,在不同户外或户内场地向大家献技。

如果您去到了库奥皮奥旅游,千万不要错过体验一下那里的农场生活。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在芬兰像这样的城市还有很多,若您想要更全面的进行了解。就赶快来关注中信银行吧。不仅能为您推荐各地的旅游景点,还能有效的为您解决好签证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