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海门林纳

  • 2018-07-27 09:50

海门林纳芬兰南部城市。在首都赫尔辛基西北97公里。人口4.2万(1981)。原名哈梅城堡,兴建于1308年。1779年移至今址。是芬兰第一条铁路(赫尔辛基—海门林纳)的终点。有纺织、胶合板、皮革、橡胶等工业。有师范学院。奥兰科公园是著名的旅游地。

综述

海门林纳距离首都赫尔辛基以北100公里,位于景色宜人的瓦纳亚湖衅,是一座美丽的内陆港口。芬兰著名作曲家西贝柳斯就诞生在这里,西贝柳斯的青年时代也是在这里度过的。为了纪念这位闻名世界的作曲家,人们将他的故居改建成博物馆,展出音乐大师生前使用过的乐器,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聆听和欣赏西贝柳斯的乐曲。

海门林纳有一座名为海们的城堡(HameCastle)城堡建于13世纪中期,就其建筑风格来说可称得上是芬兰建筑史上的珍品。与其他中世纪城堡不同的是,这座城堡基本上是用红砖砌成,城堡至今保存完好,主堡向游人开放。

距离海门林纳市中心几公里处的奥兰科国家公园(AulankoPark)是芬兰的著名风景区之一,也是北欧独一无二的园林杰作。公园内有庄园、尖拱顶式的别野、人造岛屿和人工挖掘的天鹅湖。人们参观之余可选购丝绸布料,作为礼品赠送亲朋好友。

海门林纳位于赫尔辛基以北100公里,面积654,185平方公里,人口46,914。海门林纳位于景色宜人的瓦纳亚湖衅,是一座美丽的内陆港口,也是芬兰三大古城之一。芬兰著名作曲家西贝柳斯就诞生在这里,并在这里度过了青年时代。海门林纳的四周环绕着如诗如画般的农庄,苍翠欲滴的丘陵和森林,附近还拥有一个150公顷的国家公园,人们可以在此无忧无虑地享受大自然,进行泛舟、骑马和骑自行车等各种健身户外活动。海门林纳有一座海门城堡(HämeCastle),建于13世纪中期,是芬兰仅存的砖木结构建筑,是芬兰建筑史上的珍品。

交通

海门林纳交通便利,从赫尔辛基到海门林纳车程约1小时,有巴士及火车往返于赫尔辛基和海门林纳。

最近的机场:赫尔辛基机场,85公里。

火车:54分钟-1小时25分钟,单程车票:11-20.4欧元,每天20至25班火车往返于赫尔辛基和海门林纳。

巴士:1小时15分钟-1小时35分钟,单程车票:12-12.3欧元,每天25至30班巴士由赫尔辛基发往海门林纳。

自驾车E79或E3高速公路:1小时。

海门林纳是芬兰第一条铁路的终点,是非常优美的一座城市。每年吸引的游客不在少数。如果您对此地感兴趣。就应该提前做好出国旅游的准备。其中签证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签证出现问题,是十分麻烦的。您可以选择来中信银行进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