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希腊

希腊签证办理

  • 2018-08-06 10:43

希腊共和国,简称希腊,是地处欧洲东南角、巴尔干半岛的南端的共和制国家。全国由半岛南部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和爱琴海中的3000余座岛屿共同构成。希腊为连接欧亚非的战略要地,本土从西北至正北部分别邻阿尔巴尼亚、马其顿、保加利亚三国,东北与土耳其国境接壤。周围则自东而西分别濒临爱琴海、地中海本域与伊奥尼亚海。

希腊的历史可一直上溯到古希腊文明,被视为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公元前3000年~前1100年克里特岛曾出现米诺斯文明,公元前1600年~前1050年伯罗奔尼撒半岛出现迈锡尼文明。 公元前800年形成奴隶制城邦国家,前5世纪发展到鼎盛时期。公元前146年并入罗马帝国。15世纪中期被奥斯曼帝国统治。1821年,爆发希腊独立战争。1832年建立希腊王国。1974年通过全民公投改为共和制。

希腊还是西方哲学、奥林匹克运动会、西方文学、历史学、政治科学、民主制度、科学和数学原理,以及西方戏剧的发源地。希腊的文化与技术进步对世界历史曾具有极大的影响力,通过亚历山大大帝和罗马帝国传播至东方世界和西方世界。

经济

希腊属欧盟经济发达国家之一,经济基础较薄弱,工业制造业较落后。海运业发达,与旅游、侨汇并列为希外汇收入三大支柱。农业较发达,工业主要以食品加工和轻工业为主。希政府积极推行经济和社会福利改革,一方面加大打击偷、漏税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刺激消费,鼓励外来投资,取得一定效果。希主要经济指标不断改善,经济增长连年超出欧盟平均水平。希腊拥有综合了资本主义经济以及占GDP一半左右的公共版块。旅游业是支柱产业,占希腊GDP以及外汇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希腊是欧盟经济援助的主要受惠国,受欧盟援助的资金大约占总GDP的3.3%,在过去几年中希腊经济稳步增长。急需解决的问题包括了降低失业率以及进一步的经济重组,包括了几个主要国有企业的私有化,社会保障体系、税收体系的改革,以及减少官僚系统的缺失。2001年,希腊采用欧元作为货币。80年代末之后,希腊经济发展缓慢,公共赤字和债务、通膨率居高不下。希政府推行严厉的紧缩政策,加大打击偷漏税的力度,减少公共支出,加快私有化进程,以求摆脱多年来的经济困境。经过几年的努力,希的主要经济指标出现好转。1996年的经济增长率由前几年的1%左右上升为2.1%,通膨率由多年来的两位数下降到了8.3%。希腊在世界50名富裕国家中排名39。

希腊签证应用介绍

大多数的签证,是在一个人所持的护照或旅行证件上签注(盖章),或贴上一张标签,盖章或标签带有清晰的说明文字,指明持有人进入该国的事由、允许停留的时间、或通过其领土前往其他国家的许可。签证制度是国家主权的象征,是一个国家对于其他国家的公民进行入境实施控制和管理的具体表现。

希腊的旅游业作为希腊的主要来源之一,其著名旅游景点有很多,非常值得您亲自去体验。若您想要到希腊旅游,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了解希腊签证办理的相关信息。如果您不了解办理签证办理流程或者在签证方面遇到问题的话,都可以来中信银行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