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意大利饺子——走进意式美食世界

  • 2018-05-28 11:37

意大利饺子是一种传统的意大利美食,主要原材料为鸡蛋和面。它的做法一般为,以面皮做成袋状,然后将肉类或蔬菜简单的包起来,再放入热水中煮熟。虽然也叫饺子,但意大利饺子和我们想象中的传统中式美食大相径庭。

意大利饺子,属于意大利餐,主要原料是芥菜、鸡蛋、白面,口味是香,工艺是煮,制作难度属于中级。意大利地处南欧的亚平宁半岛上,优越的地理条件使意大利的农业和食品工业都很发达,其中以面条、面点、奶酪、色拉米肉肠著称于世。

在意大利,馅儿主要是海鲜、肉类和蔬菜。比如番茄、火腿、咸肉、意式肉肠、菠菜。同时,还有最重要的奶酪(欧洲美食中必不可少的大咖角色)。而调味则主要靠洋葱、柠檬皮屑、肉豆蔻和各种香草。

意大利饺子传说:

世界上可见的饺子类食品据说都起源于中国。现存的最古老的饺子是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古墓中发掘的,是唐代的饺子。从更加古老的时代遗址中发现了食用饺子类食品的痕迹。虽然它是如何传承下来的尚处于推测阶段,但是通常认为是经由丝绸之路传到欧亚大陆的。

馅与中国的大异,干酪、洋葱、蛋黄是主料,有时也加一些菠菜、牛肉;另外还有一种是以鸡肉、干酪做主料,主要调料有黄油、洋葱、柠檬皮、肉豆蔻。他们包饺子是把面压成一长条,一勺勺放好馅,在面的边缘沾上水,再用同样的一条面片合在一起压好,然后用刀一一切开。煮饺子的方法则与中国人一样。

意大利饺子品种:

意式方饺(Ravioli)是意大利的传统美食。用鸡蛋和面粉做成方饺的面皮,包入肉和蔬菜,放入水中煮熟。因为形似一个扁平的小枕头,所以经常被称为方饺子。

还有一种意大利面食叫tortellini,很多人叫它意大利馄饨。但又因为长得更接近中国的饺子,也有人叫它意大利饺子,传说其造型最初就是由一位有名的面食师傅参照情人的肚脐做出的。

意大利饺子已经为您介绍完成。虽然都叫饺子,但是这位外国朋友长得显然是和我们脑子里想的完全不同。尝试一下,也许会带给您新的惊喜。想要出境,签证是一定要办好的。不管您在办理过程中或是出境游玩时有疑问,都可以来中信银行寻找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