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是不是很严格

  • 2018-06-07 13:26

都灵理工大学在意大利农业、工业和贸易部的支持下开始高等技术的教育和研究。正因如此,对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感兴趣的、想要留学的朋友越来越多。该学校根据当下国家环境积极探索新的技术领域,在短暂的时间里吸引了大量优秀的研究人员,又进一步开展在电子技术和建造技术方面的学科研究。无论是您想要学习知识还是想要有一个好的发展,了解都灵理工大学申请细则都是很有必要的。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是不是很严格:本科申请

准备材料:雅思成绩、简历、护照、高考成绩、高中在读证明、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如果学生是高中在读,那么提供2年成绩单及第三年在读证明)。本科学生到校后,先进行入学考试,或者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三月下旬,学校将会根据考试成绩进行专业调剂,成绩不达标将被拒绝入学。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是不是很严格:硕士申请

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申请的专业最好与本科专业相同或相近。

报名志愿:

建议报名时选择1个专业,备选4个专业。

学校排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理工类大学排名:全球第33位,欧洲第10位

学科各领域排名:

艺术史:第24位

土木工程:第34位

建筑:第41位

电子工程:第50位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第51-100位

材料科学:第51-100位

机械工程:第51-100位

2018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

就业率指标:第1位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是不是很严格:学校优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都灵理工大学已培养出28%的意大利建筑师和36%的意大利工程师。

菲亚特汽车公司创始人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和现任总裁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均毕业于都灵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

总部位于都灵的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创始人 Battista Farina,第二任掌门人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Sergio Pininfarina),第三任掌门人 Andrea Pininfarina 均毕业于都灵理工大学。

近年都灵理工大学受意大利政府委派组建学术科研团队负责研究神秘的都灵裹尸布(耶稣裹尸布)。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是不是很严格看过上文之后您也应该有了自己的判断。挑选好了留学学校,接下来就要认真准备。不管是签证办理还是境外物品携带资讯信息,中信银行纷纷罗列,专业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