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都灵理工大学

  • 2018-06-07 13:31

都灵理工的历史地址是十六世纪的萨沃亚(Savoia)家族在Valentino城堡的住址,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是建筑系的所在地,以教学和研究为主;1958年开设的工程系位于Duca degli Abruzzi大街,占地122000平方米;在2003年,都灵理工大学又在都灵市外开设了Alessandria,Aosta,Biella,Ivrea,Mondovì和Vercelli分校,这些地方都是提高培训能力和扩大地方社会经济系统交流的中心。

都灵理工大学在组织和管理上由6个大专业(4个工程系和2个建筑系)和博士学校组成。它们管理大学,专业性本科,硕士和博士。其次存在着18个系,每个系负责一个或多个领域的教育研究,并且为其他人进行学术研究和为教育机构提供人才。

始建于1999年的都灵理工企业孵化器项(Incubatore di Imprese Innovative del Politecnico di Torino),为213个创业计划提供了支持,其中118个成功上线,62个已发展成公司。因其显著优异的成绩,在2014年都灵理工的创业孵化器被Ranking UBI Index 评选为全欧第5,世界范围第15位的最优孵化器项目。

都灵理工大学每年学生总数为26000人,距10年前增长50%。尽管人口在不断的减少,每年的报名生的数字一直在不断上升。学生可以在工程系和建筑系中选择120个不同的培训路线。

都灵理工大学概况:

28000个学生

4500个新生,2300五年学制生,2000三年学制生;

25% 的外地区学生,26%的女生,700博士生;

170000小时/年的课程/练习/实验室;

教育人才由900个教师/研究人员,700个博士,340个津贴生和约1000人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比例为每个老师教育30个学生。

都灵理工大学就津贴生和博士人数增长来看,主要投资在年轻人身上。教师的年龄与国家平均年龄相比比较低。

学校优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都灵理工大学已培养出28%的意大利建筑师和36%的意大利工程师。

菲亚特汽车公司创始人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和现任总裁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均毕业于都灵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

总部位于都灵的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创始人Battista Farina,第二任掌门人塞尔吉奥·宾尼法利纳(Sergio Pininfarina),第三任掌门人Andrea Pininfarina 均毕业于都灵理工大学。

近年都灵理工大学受意大利政府委派组建学术科研团队负责研究神秘的都灵裹尸布(耶稣裹尸布)。

都灵理工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你梳理完成。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