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是在什么位置

  • 2018-07-08 20:53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位置靠前。优越的地位,加之教师主要来源于世界上最顶尖级的斯卡拉歌剧院,使这所学校蜚声于世,每年拥有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及进修。想要了解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具体情况就来下文一起看看吧。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介绍:

来自欧洲各国的音乐学者们也都要在这里学习意大利歌剧和其他科目,这里是登入音乐殿堂的必经之路。而那些已经在高等的音乐学院拿到了文凭的歌唱家们也要继续在这里的大师班继续进修,甚至在上音乐学院的同时在学校的演出和考试都是由这里的老师来帮助他们准备乐谱的学习和角色的演唱和表演。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

省州:伦巴第大区

城市:米兰

性质:公立

建校年代:1891年

世界排名:第1名

中国教育部认证:认证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_地位: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现为欧盟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成员之一,与欧洲其他国家的数十所高校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匈牙利李斯特音乐学院、捷克布拉格音乐学院、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法国巴黎高等国立音乐学院等。并积极参与了意大利政府对华开展的图兰朵留学计划。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即米兰音乐学院)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音乐学院,始建于1891年5月由于当时意大利歌剧正处在威尔第的歌剧时代,带动了整个欧洲的音乐界。一百多年来为世界各国培养出了无数优秀的乐队指挥,演奏家,歌唱家和音乐教师。由于它优越的地位和他们的教师主要来源于世界上最顶尖级的斯卡拉歌剧院,使这所学校蜚声于世界,每年拥有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及进修。

它的课程设置完全和国立音乐学院的课程相同,主课以单独授课的方式,共同课采取小组课制。考试由国立音乐学院的老师们主持考试,给学生颁发年度学习评语,年终的汇报演出等等。在学校内除上课之外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实习演出,音乐会,为歌剧院和乐团提供角色和演奏员。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世界排名一直是第一,这一指标也证明了该校的确是非常优秀,其师资力量相当雄厚,来此学习也一定会为您带来真正受益终生的体验。若您也是相关专业学科的学生,或是对此饶有兴致,不妨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更多相关信息。多年发展,中信银行已不只是签证办理专家,更是您出境之行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