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 2018-07-08 20:53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始建于175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为了顺应时代大潮,积极加入了欧盟框架内的苏格拉底-伊拉斯谟交换生计划,与其他欧洲国家的高校互相交换学生。该校校园风景秀丽,格调高雅,极具艺术气质,是个学习美术的好地方。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专业设置: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及两年制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研究生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各专业都讲究理论结合实践,以使学生真正掌握专业所需技能,增强学生们毕业后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预申请该校的人须持有相关证书和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位置: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NAPOLI)是意大利最古老和最具声望的美院之一,由波旁王朝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三世于1752年建立。在意大利排名第二位,仅次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在意大利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很多知名的艺术家均在此学院学习进修过。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氛围:

?由于地处那不勒斯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临近像庞贝这样保存完好在考古史上堪称奇迹的古罗马城,出于这样的种种历史地理等因素,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在古迹修复与保护和艺术品修复与保存等方面尤为擅长。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还是一所巨大的艺术博物馆,收藏近千个稀世艺术珍品,其中有近500幅油画和超过200幅素描,约70幅雕塑。学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广泛开展和中国的合作交流,为吸引更多的有艺术天份的中国学生到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学习。现今学院拥有大约1500名学生,这些学生不仅来自于意大利本土,还有很高比例的外国留学生。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不管是教育水平还是配置设施都是世界一流。热爱艺术又或是相关专业的小伙伴们想要到这所学校学习,不仅要看申请要求,还应知晓签证办理问题、学校缴费办法以及当地生活细节。不管您有哪方面需求,中信银行都能为您指点迷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