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帕多瓦大学

  • 2018-07-08 20:55

帕多瓦大学是欧洲最古老的顶级大学之一,建于1222年。以倡导和保卫学术和教学自由为初衷。帕多瓦大学名列意大利第一的专业包括:物理学,药学,农学、兽医学、工业工程、信息工程、心理学、经济与统计学。

帕多瓦大学排名:

伽利略(Galileo Galilei)教授曾于1592-1610年在帕多瓦大学授课;Elena L.Cornaro-Piscopia于1678年在帕多瓦大学获得学位,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女毕业生。帕多瓦大学是世界领先的研究型大学: 在意大利高校及研究机构国家评估署(ANVUR)至今发布两份报告中,连续被评为“拥有最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大学”;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ARWU) 名列151-200名。大学学术文章引用量在欧洲顶级大学中位居的前10%。

帕多瓦大学现有约60,000名注册学生,国际学生占3%。大学有8个学院,32个系,80个本科专业,93个硕士专业,31个图书馆,1个大学医院,1个实验农场。

帕多瓦大学院系设置:

学校设有农学院、经济学院、药物学院、法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外科与内科学院、兽医学院、心理学院、教育学院、数理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学院、统计学院、工程学院13个学院,65个系、3个研究所、25个研究中心。

帕多瓦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

帕多瓦大学还致力于促进国际学生交换,包括吸收国外留学生和资助本国学生出国深造。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课程,帕多瓦大学与欧洲各国和海外其他国家的大学达成协议,互换国际学生,合作办学,交换师资和经验,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召开定期研讨会。

苏格拉底—伊拉兹马斯项目(Socrates–Erasmus)由欧盟组织,目的在于使学生能够在欧盟、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和欧洲经济联盟(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的任一国家、瑞士以及中欧和东欧国家(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马耳他、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学习。等回到帕多瓦大学之后,学生会对他们的留学时光和国外的考试有清楚的认识。

伦纳德项目(Leonardo program) 是欧盟制定的专业培训项目。学生可以自己在国外开办公司。

阿尔法项目(Alfa program)是欧盟和拉美国家为进一步推广教育而制定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在博士课程和各专业学校之间继续交换大学生和研究生,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之间、地区间和拉美各国家间交换研究人员。

帕多瓦大学与我国交往密切,为更多有留学梦想的朋友提供帮助。留学之前来中信银行是一个获取知识信息的捷径。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