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热那亚大学留学要求有哪些

  • 2018-07-08 20:56

热那亚大学是意大利一所老牌的综合类公立大学,主要专业有建筑系,医药系,法律系等。热那亚大学留学大热,学校创办于1471年,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热那亚大学留学相关事宜为您介绍一下。

热那亚大学留学情况:

热那亚大学、开设本科和硕士课程142门,博士课程27门。大学共有11个学院,其中有:建筑、经济学、工程等;开设各种一级和二级学位课程。教师1100人,学生30000人。

热那亚大学留学信息:

地理位置:

热那亚大学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热那亚,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米兰的南部,距离圣皮埃尔达雷工业地带非常近。热那亚是意大利最大的港口,拥有意大利最好的港湾设施。

专业设置:

大学共有11个学院,有数理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法学、政治科学、经济学和商业、文学和哲学、教育学、医药学等;开设各种一级和二级学位课程。

建筑系:

建筑修复、环境建筑技巧、工业设计、建筑风景、建筑学、地中海社会经济、工业设计、企业经济、保险、股票与银行经济、海洋运输经济学、旅游经济。

医药系:

医药信息学、草药技术、医药化学与技术、医药学。

法律系:

企业法律管理、社会服务、法律学。

工程系:

建筑设计技术与规划、土木与环境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信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管理工程、机械工程、船舶工程、船舶管理、生物技术、工程化学、后勤运输工程学、建筑工程学、航天工程、气象工程、水力与地基工程学、通信和信息的科学与技术。

文哲系:

文学、文化遗产的保护、美术音乐舞台艺术、哲学、应用地理学、历史、人类文化和民俗学、考古学、考古遗产的管理和价值规定、图书馆档案管理、古典文明与文学、现代文学比较、现代文学与文明、哲学方法学、旅游业系统信息、表演学、艺术遗产与古文物保护、古文物研究、跨文化交流、企业与旅游业的外国语言、外国语言的理论与技术、外国语言与文学。

热那亚大学留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若您想要将留学知识掌握完善,来关注中信银行是一个好的选择。从签证办理到留学指南,尽在其出国金融相关栏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