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热那亚大学专业有哪些可供选择

  • 2018-07-08 20:58

热那亚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米兰的南部。热那亚现在拥有意大利最好的港湾设施,人口大约80万,市西侧是圣皮埃尔达雷的工业带。这里有著名的圣乔万尼·迪普雷教堂,12世纪的罗氏建筑,尖塔上面的装饰有马尔塔十字哥伦布就在这里,是他发现了美洲新大陆,在意大利语中人民把他的名字读作克里斯托佛罗·哥伦布。

热那亚大学专业有哪些可供选择:医学外科系

动力学、护理、幼儿护理、妇产科、专业教育、理疗师、精神病康复技术、饮食健康学、口腔卫生学、心血管治疗与康复技术、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技术、神经心理学、医疗放射学技术、矫形技术、保健助理、医学和手术、牙齿矫形技术、预防和能适应的运动科学与技术。婴幼儿护理学、专业保健技术学、专业诊断技术学。

热那亚大学专业有哪些可供选择:培训科学系

通讯科学、师范和教育学、心理技术学、心理学、成人继续教育学、社会与协会通信学、师范教育学。数学物理自然系:生物技术、生物学、地理学、化学与化学技术、物理、物质学、电脑科学、环境科学、自然科学、数学、数理统计和数据的电脑科学、大气层保护技术、多分子生物科学、生物保健技术学、生物监测的技术学、生物技术药剂师、信息学、材料工程学、化学、自然系统学、工业化学、海洋环境学、地球物理学、地理科学。国际外交学、政治学、人力资源的组织和管理、通信和新闻事业、国际外交学、政治学、公共事务管理和组织学、欧洲研究学。

奖学金:

1、学校可提供2400个奖学金名额,资助总额553.9万欧元;

2、学生可申请大学注册费与食宿费用的减免,学校会根据学生提供的家庭财产证明酌情处理,方案如下:免除或减少注册费;在校食堂享受优惠;获得学费和食宿费用全免的奖学金。

为专业人员和外国留学生开设的意大利语言和文明夏季课程意大利语书写和会话初级课程;关于意大利文化和文明的中级课程;关于意大利文化和生活中的主要问题和侧面;对于参加考试并成绩及格的学生将发给勤奋证书或奖励证书。

热那亚大学专业有哪些可供选择已经为您讲述完成。留学之前看看是不是有适合自己选择的专业很关键。既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提供完美的出行指导,中信银行是您出境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