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

  • 2018-07-08 20:59

帕多瓦大学成立于1222年,在欧洲仅次于博罗尼亚和巴黎大学,是第三座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意大利最大的大学之一,位于意大利美丽的水城威尼斯附近的帕多瓦市。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是想要留学的朋友需要关注的问题。悠久的历史使该校在帕多瓦甚至整个意大利都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医学、天文学、哲学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1592年到1610年,伽利略在此从事科学研究,给学校带来了浓厚的学术气氛。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以及一些学校信息下文为您介绍。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

意大利气候就是地中海气候,夏天干燥,冬天多雨潮湿。最高气温在30-35读,最低气温在零下5-8度左右,最低气温持续时间不长,大部分时间维持在0度左右。

帕多瓦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是威尼托大区的重要工商业城市。它之所以闻名中外,不仅仅是因为那有建筑于十三、十四世纪的罗马-哥特式大教堂,闻名的圣安东尼奥教堂,还有欧洲著名的帕多瓦大学。这所大学是意大利仅次于波伦尼亚的第二古老大学。这所大学建于公元1222年,在医学和解剖学方面一直享有很高的威望。

整个城市用坚固的城墙包围起来,真正形成一个城市的形状。建立了许多公共建筑物和漂亮的教堂,漂亮的Prato della valle广场(河谷草地之意)完成于十八世纪末,据说是欧洲第二大广场。虽然帕多瓦经受了多次战乱的破坏,但是它的城市结构并没有受到毁坏:拱廊式建筑下错综复杂的街道,纪念广场,普通的民房和宏伟的建筑物,组成了一个有机体,成为帕多瓦的迷人的宝贵财富。

从帕多瓦去威尼斯的火车很多,每半个小时就有一班车。开车走高速公路只需要30分钟即可到达。到帕多瓦除了参观市内的有名的景点之外,还可以到附近的小镇去游览。如阿巴诺(Abano) 的温泉疗养区欧洲闻名,远在罗马帝国时期就已经很有名。现在该城镇已经成为真正的休养区。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_学校介绍:

大学在市中心及学校附近共配有16栋宿舍楼,约2000个床位。此外还配备有学习室、图书馆、电视厅、公共教室、健身房与多功能厅,房间及公共区域的设置都力求为学生的学习与休闲生活提供最好的条件。

由于向非欧盟国留学生发放的床位名额有限,学生需通过竞争来申请。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_留学相关费用:

1.学校注册费每年分三期交纳:512欧元/学期;

2.在意大利期间一年的生活费约为5万人民币。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气候怎么样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学校周边景点林立,可以说是一处教育环境与自然环境都非常适宜的所在。想要在国外生活得更为便捷,就来关注中信银行看看最新介绍吧。学知识、读资讯、办签证通通在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