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校

全意大利最优秀的大学之一——罗马大学

  • 2018-09-18 16:17

罗马大学在校园的环境建设方面、学生的住宿和饮食等方面都做到了周到合理,科学完善。在大学的校区内建有多处餐厅,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此可以方便地吃到符合自己饮食习惯的食品。走进餐厅,先进的智能化管理早已代替了人工,各种食品摆放齐全,大厅内宽敞明亮整洁卫生,学生用餐既方便卫生,又舒适惬意。除了口味丰富的饭菜,还有多种饮品供学生选择。学生们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聊天,让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加的融洽,同时也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学业的压力。

罗马大学是罗马市以及全意大利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在2013年世界大学排名(CWUR: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kings 2013)中位列世界第62位,意大利第一。在上海交大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2013)中罗马第一大学位列世界第101-150名之间,在意大利境内仅次于比萨大学。在2014-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罗马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球202位,在意大利境内仅次于博洛尼亚大学。其中,罗马大学在哲学,现代语言学,历史学等人文社会科学学科表现出色,均位列全球50-100位,均位于意大利第一,欧洲领先地位。在2018年QS大学排行榜中,古典学与古代史专业排名世界第1,考古学专业排名世界第9。

罗马大学学校优势:

至2002年,罗马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167个专业的专业学位课程,102个系,162个专业的博士学位课程,142个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同时还有1635个奖学金申请名额,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罗马大学英语授课课程有:2年的政府管理和人文事务硕士专业。在2002年全意公立大学专业排名中,罗马大学心理学第1名、统计学第1名、生物学第3名、社会科学第3名、理学第4名、文学第5名、法学第6名、药剂学第8名、建筑学第8名。

罗马大学专业设置:

罗马大学设有21个学院。分别为建筑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经济学学院、工学院、人类学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医学院、东方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空间工程学院等。

其中有超过130个以上的系。至2002年,罗马第一大学有160个专业的一级学位课程,167个专业的专业学位课程,102个系,162个专业的博士学位课程,142个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同时罗马第一大学还有1635个奖学金申请名额,其中包括针对外国留学生发放的奖学金。

罗马大学专业丰富,优势明显,对该校感兴趣的朋友不胜枚举。推荐您来中信银行看看该校信息,帮您加深了解,留学顺利。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