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玛丽亚感恩教堂

  • 2018-05-31 10:21

圣玛利亚感恩教堂建筑于1463至1490年间,设计人是圭尼伏特·索拉利,完成工程的是建筑大师多纳托·布拉曼特。圣玛丽亚感恩教堂是米兰的古迹之一,达·芬奇创作的巨画《最后的晚餐》就画在这座圣玛丽亚感恩教堂旁的修道院餐厅的墙壁上。

圣玛丽亚感恩教堂位置:

米兰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伦巴第大区的首府,米兰省的省会,全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有“经济首都”之称,也是艺术的摇篮和许多天才人物的故乡,更是一种意大利特有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故乡,因此被认为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城市。市区面积181.75平方公里,人口约200万,海拔122米,处于阿尔卑斯山前的波河平原,战略地位十分重要。

圣玛丽亚感恩教堂简介:

沿着诺尔多车站前的波卡其奥在街Via Boccaccio走200米,往左拐,能看见一座茶色的,有大圆顶的教堂。教堂面向留有浓厚古旧时代色彩的马金塔大街Corso Magenta。

达芬奇巨作:

达·芬奇(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于1496年开始动笔,1498年才完成。这幅巨画宽8.5米,高4.97米,画中的人物比真人大一半,画面描绘的是耶稣12个门徒共进晚餐时的情景。画面富有节奏感,同时显示了画家善于描绘人物心理的才能。几百年来进行了多次修复,长期的修缮工作现仍在继续,但是可以参观。因为是敏感的作品,所以禁止用闪光灯拍照。

圣玛丽亚感恩教堂还有一个修道院和一个用膳的餐厅,是从哥特风格向文艺复兴风格过渡的范例。

在餐厅内部可以欣赏到“ 最后的晚餐”,它是莱奥纳多·达芬奇在1494至1498年间绘制的精美壁画。画面以难以置信的现实主义手法表现了在最后的晚餐上耶稣向弟子预言他们中间的一个人将背叛自己时的场面。

圣玛利亚感恩教堂和修道院以及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均被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

圣玛丽亚感恩教堂是米兰中的一座完整的建筑联合体。来此看看对了解米兰建筑与历史都是很有帮助的。该教堂不仅是教主之瑰宝,还是米兰的骄傲、欧洲艺术的拱顶之石。一览其景致才会明白再多的文字都是平淡的,远不及眼前的震撼。来米兰之前您一定要将签证办好。不仅能办好签证,中信银行还能为您制定计划提供帮助,让您的艺术之旅之行收获满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