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多洛米蒂山

  • 2018-07-03 09:39

 

多洛米蒂山属于意大利境内的东阿尔卑斯山脉。这位地质学家首先发现了白云石(音译为多洛米蒂)的特性,这是一种石灰石,多洛米蒂山区盛产这种石头。多洛米蒂山在两亿五千万年前安静地躺在海底。七千万年前它浮出水面,现在这里已成为一个巨大的地质宝库,化石数目尤其丰富。多洛米蒂山群峰形态各异,其“痛苦纠结”的势态(高峰、尖石、圆塔)极具特色,塑造及破坏着多罗米蒂山相貌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气候。当然,这里大面积的砾石沉积层,其中也有侵蚀作用的功劳。

多洛米蒂山历史:

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意大利和奥匈帝国的军队的分界线穿过多洛米蒂山。五塔峰和拉加祖奥伊山建有露天战争博物馆。很多游客来到多洛米蒂山铁索攀岩。这是一种在路线上设置铁索、金属脚蹬甚至梯子以保证安全性的攀岩方式。一次大战期间首次在多洛米蒂山建立了这种保护性小路。很多长距离的徒步小径贯穿多洛米蒂山,被称为“Alte vie”(高空小径),这些小径从1到8编号,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穿过山峰,沿途设有大量棚屋。

多洛米蒂山游览:

奇峰林立、巍峨庄严的群山屹立于意大利、德国和当地拉地诺文化的交叉口。 此山又名“白山”,这个名字得自于洁白无瑕的白云石,但每至破晓和日落时分,山中万物都会染上一层粉红色,接着渐变为暗红色——这种现象被称为阿尔卑斯之光,多洛米蒂因此而闻名于世。布伦塔群山位于多洛米蒂山区最西端,山中坐落着旅游胜地——摩敦纳迪-坎皮格里奥。但据官方宣传,多洛米蒂山最迷人的自然风光是特伦托东部位于西斯蒙山谷和费耶美-法萨山谷之间的山区。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圣马蒂诺-卡斯特罗扎山,它紧邻佩尔-圣马蒂诺山和菲拉-普里梅罗山,坐落于费耶美-法萨山谷之中,周围环绕着塞拉 、萨索伦高、马尔莫拉达、摩埃纳和卡纳泽伊等众多山峰。朝北走,可以看到加尔代纳山谷,它隶属于博尔扎诺省 ,山谷两旁依偎着美丽的奥蒂赛依市和迷人的圣克里斯蒂娜市与塞尔瓦市。

多洛米蒂山不是一个突兀的存在。其周边景色也是极为美观度,互相映衬、相得益彰。共同形成如此瑰丽的一幅画作。游览之余,到周边看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当地信息或是看看其他景点信息,选择中信银行都是会为您带来助益的。一手签证信息干货尽在其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