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多洛米蒂山尖峰,历史的味道

  • 2018-09-18 14:02

多洛米蒂山尖峰意大利语作Alpi Dolomitiche。是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北部东段的山群。18世纪法国地质学家多洛米厄对该地区及其地质进行过科学研究。山体由浅色石灰岩构成,受侵蚀作用影响,山脊呈锯齿形,山谷深邃,多陡峭岩崖。境内有41条冰川,仅有小片林区。有公路经过许多著名山口。

多洛米蒂山尖峰历史名人:

我们可以看到阿尔卑斯休斯山、面的伊萨科山谷和著名的布列瑟侬市(数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中欧地区主要的文化中心之一)、以及普斯特拉亚山谷和布鲁尼科市山脚下),视野尽头矗立着圣坎迪朵山。紧邻科米利科地区,该地区中心为圣斯特法诺-卡德里市。 朝着科尔蒂纳进发,奥龙佐市豁然进入眼帘,这里静静地躺着美丽的米苏丽娜湖,站在湖边向高处眺望,可看到特列西姆和克里斯塔罗山科尔蒂纳就不需要再作介绍了,经过这颗“多洛米蒂山的珍珠”,穿越法尔扎勒格山口,您就可以与位于威尼托与上阿迪杰两区交界处的阿拉巴不期而遇,再往前走,就到了巴迪亚山谷(Val Badia,属于博尔扎诺省)。

圣卡西亚诺、拉维拉和科瓦那是这个王冠上的三颗璀璨明珠,当地居民属于拉地诺族。让我们返回贝卢诺周围地区,可以看到阿勒格尼静静立于同名湖泊之畔。再往南行,在马尔莫拉达山、西维塔山和佩尔-圣马蒂诺山之间,您可以看到阿戈尔多,它是国际上有名的登山中心。

最后我们来到多洛米蒂的东北角,您可以看到圣维托与皮埃维市,两个小城后面是萨帕达市,它们处于威尼托区与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区交界处,弗留利-多洛米蒂地区公园也在这个地区,位于乌迪内和波代诺内两省之间。

多洛米蒂山尖峰不仅仅是有名的景点,更是充满历史意味,想要了解一座景点,一定也要对其背后的故事进行了解,方能增添对景点的理解。签证助手中信银行一心为您,将全面景点信息罗列全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