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之美

  • 2018-05-31 10:30

夜景一般是指晚上城市建筑物的灯光形成的景象,有国家或地区是以灿烂夜景来吸引游客,发展旅游业。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早已美名远扬,观看夜景是游客晚上必备节目。世界最美夜景评选中,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位列其中。

最佳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观景地:

那不勒斯又译为那波利或拿坡里,是南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城市。那不勒斯湾的夜景和函馆一样,都是比较平面的,游客可在卡马尔多利(Camaldoli)山上观看夜景。

旧世界三大夜景是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函馆夜景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三处的合称。其中香港的维多利亚港夜景被称为三大夜景之最。2012年世界新三大夜景出炉分别是中国香港、摩纳哥、日本长崎。

世界新三大夜景是夜景观光大会事务所对日本全国3500名夜景鉴赏师进行问卷调查,除了实地考察外,在对“能享受夜景的魅力”“认真对待夜景观光”进行评价的全部11个项目上均取证调查。香港尤其是维多利亚港夜景符合全部项目,得到了夜景观光地多、富有多样性,以及夜景观光准备充足等评价。

意大利那不勒之美:

音乐亦是那不勒斯文化中产生了广泛影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发明了浪漫吉他和曼陀林,以及对歌剧和拿波里民谣的重大贡献。

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像是上帝遗忘的珍珠,散落在介于意大利半岛和突尼斯之间的海面,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和洁白的屋子。

从海滨大道向北望,眼前是拿坡里市区佛梅罗山丘(Vomero)延坡而建的民房,其间大片的绿地,这是名为“乡村别墅”(Villa Comunale)的公园,处处是棕榈雕塑及喷泉,行走其间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公园里还有一个欧洲最古老的水族馆(Aquarium),可观察超过两百种的海洋动植物生态。

和散塔露西亚港边一样,都是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如果向西走到梅尔吉林纳港边,沿Petrarca街爬坡而上,拿坡里湾全景尽在眼底,更是美不胜收。

意大利那不勒斯夜景之美仅用文字是难以表达万分之一的。观看图片也很难带您进入到那种神秘浪漫的情景。有条件或是感兴趣的朋友最好还是来到当地看看,才能感受到世界之最的美。想要到意大利看看,首要的就是办好签证。中信银行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