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意大利维罗纳小镇,美得不落俗套

  • 2018-05-31 10:34

意大利维罗纳小镇是莎翁笔下人物朱丽叶的故居,位于市中心香草广场附近,曾经归维罗纳望族卡普雷提家族所有。这是一幢建于13世纪的古老建筑,高墙大院,圆形拱门,还有举世闻名的“朱丽叶的阳台”。来意大利维罗纳小镇,可以从山坡上古老的圣彼得堡俯瞰全城,城里有起源于阿尔卑斯山的阿迪杰河蜿蜒穿过。

意大利维罗纳小镇生活:

维罗纳虽然面积不大,但古城风景如画。街道上铺着鹅卵石,两侧红色系的中世纪建筑,还有保存完好的古罗马遗迹和数不清的教堂。这是一个有古城墙又有环城水道的老城,通向百草广场的路上有一条繁华的商业街,随处都可以买到披萨、炸薯条和小食品。也可以在露天剧场附近的餐厅品尝一顿美味意面大餐。几个世纪以来,这里浪漫迷醉的氛围一直吸引着众多情侣。

意大利维罗纳小镇美景:

在前往茱丽叶之家的路上,我们先行经过维罗纳老城内的两个广场区域。它们分别是香草广场和管主广场。香草广场与管主广场离得很近,其实只是一排建筑物之隔而己。如果站在市政厅的朗贝尔提塔上俯瞰的话,会观察的更加清楚它们之间的方位。广场上最古老的物事是一尊叫“维罗纳的玛多娜”的雕像。这个雕像被安置在一个喷泉的中央。雕像的身体部分可以追测到古罗马时代公元一世纪,而到了十四世纪,人们建立这座可爱小巧的喷泉,并且将这座雕像放置上去,还为它添置了头和双手的部分,用以象征维罗纳美丽的公主。

香草广场是一个窄窄的长方形的市场。广场的中央摆满了贩卖水果、蔬菜、花卉、小食、纪念品的小摊子,相当热闹。在罗马时代,这个广场被用作政治集会的场所。

僭主广场在香草广场的西南面,因为广场上树立了一座但丁的雕像,所以也叫但丁广场。该雕像竖立于1865年,正值诞生600周年之际,由乌戈·赞诺尼用卡拉拉大理石雕刻。毗邻香草广场的但丁广场虽然只是几步之隔,但其气氛顿时就安静了许多。

意大利维罗纳小镇悠然闲适,给人一种极为舒适的感觉。生活节奏都是慢慢的,漫步在街道上,清风拂来,自然舒畅。想要感受独特的意式风景文化,要是卡在签证办理环节可还行?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