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时尚与购物的天堂——米兰

  • 2018-09-11 13:48

米兰(意大利语:Milano,英语:Milan)位于意大利西北部,意大利人口最密集和发展度最高的伦巴第平原上,北靠阿尔卑斯山南邻波河,是米兰省的省会和伦巴第大区的首府,土地肥沃,属地中海气候。

最佳旅行时间

米兰属于地中海气候,气候温暖,四季鲜明,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一年四季适合旅游。夏季室外温度高,室内凉爽,到了夜晚还会有些凉意,并且在夏季很多商场都会打折,游客较多,所以是旅游旺季。

穿衣指南

早晚较凉,随身带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带把雨伞,天热遮阳,下雨还可以避免淋湿。

消费水平

米兰属于意大利的热门旅游城市,所以消费比一般城市要高。在米兰用餐,路边摊、比萨店或者土耳其烤肉店最经济实惠,正餐人均消费在40欧元左右,一般还需要1-2欧的座位费;住宿费用通常偏高而且常年房源紧张,青旅一个床位一晚在10-20欧元,普通三星酒店双人间一晚的价格在60-80欧,若想在米兰住宿,最好提前预定酒店。

货币

意大利为欧盟国家,全国上下通用欧元,游客可以拿着美元到当地银行进行兑换或在国内直接兑换欧元。

时差

按时区划分办法,中国使用的是东八区的北京时间,而意大利处于东一区,冬令时当地时间与北京时间差7个小时;夏令时由于当地时间拨快1个小时,与北京时间差6个小时。

旅游景点

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的中心。登上大教堂的屋顶平台,可以看到米兰市中心的3条环形大道和其间密如蛛网的街道。教堂外部共有135个尖塔,在每个塔尖上都有一座神的雕像,加上教堂内部的雕像装饰,共有6000多个雕像,是世界上雕像最多的哥特式教堂。

大教堂广场

米兰大广场建于1862年,临大教堂而建,是米兰举行政治、宗教等大型活动的主要场所。广场中央是意大利王国第一位国王维多利奥·埃玛努埃尔二世的骑马铜像,由埃尔科莱·罗萨于1896年雕刻而成。广场北面是著名的奢侈品商业街——埃玛努埃尔二世拱廊。广场上的鸽子数量众多,游客来这里可以购买玉米来给鸽子喂食,但要注意强买强卖的商贩。

对于购物而言,米兰就是天堂,购物是米兰人的狂热爱好,并且舍得花大价钱。夏季打折来临时,作为欧洲时尚之都的米兰,更是时髦男女败金的福地。要出国就要办理签证,对于办理签证而言,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来进行办理签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