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韩国留学一般一个月要花好多钱

  • 2018-09-19 16:23

韩国留学一般一个月要花好多钱?大家在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一定要对韩国留学一般一个月要花好多钱这类问题进行详细的了解,其实不然,很多同学意向韩国留学主要也是源于其性价比高,申请方面今天小编就不说了,主要针对学费和生活费方面做分析,希望可以帮到您!

韩国留学一般一个月要花好多钱

具体说,去韩国留学的学费根据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国立大学的学费较为便宜,一般本科生一年学费2万元(人民币)左右,研究生一年学费2.5万元人民币左右。

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学费大概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为5万元人民币。但私立大学中有很多的学校为外国留学生提供30%到50%不等的奖学金,如果能拿到50%的奖学金,就跟国立大学学费相差不多了。公立大学的学费介于国立大学与私立大学之间。

住宿方面,国立大学宿舍费用也很便宜,如果留学生在学校用餐,他们对国际学生还有打包优惠,不算上假期,一年食宿费用大约为1.2万元人民币。就专业而论,不管是就读私立大学还是国立或者公立大学,医科与艺术类专业学费都要高出20%左右。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留学生个性化差异都会直接影响到一年费用高低,通常来说,如果是公立学校,一年的收费标准在2万左右,如果是私立学校可能需要翻倍4万以上都有。而在生活费方面,如果自我经济条件好一些,可以选择更加富足的生活,没有关系,如果是我经济条件一般,那么更低在韩国一年的生活费也需要3万左右,这就意味着,一年的更低费用公立学校大概在5万,私立学校大概在7万。

韩国留学四年费用就是将韩国留学一年的费用直接乘以4,当然,在这4年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可以通过打工方式来充实自我的经费,比如说,在韩国现在每个月的打工兼职费用大概在3000人民币左右,如果一年有四个月的时间可以被用于打工,大概会有12000的收入,4年的收入是5万,按照公立学校4年的花费来说,大概在20万,自己4年的收入大概在5万左右,这就意味着4年的纯消耗15万左右。

总体来说,在韩国上学一年的费用折合人民币大约需要5万元左右,其中学费约占2万到4万元、生活费约为2.5万元(包括住宿、伙食、交通费和保险费)。这里所说的是在地方的留学费用,在汉城市内学校的费用大约为每年8万到10万元。

以上便是韩国留学一般一个月要花好多钱的所有内容,若您想了解更多的留学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