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去韩国留学要必备什么

  • 2018-09-19 16:09

最近几年国内人们去韩国的很多,不论什么原因却是让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大的改变。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去韩国留学要必备什么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去韩国留学要必备什么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去韩国留学要必备什么

证件类:身份证、一寸照片几张、两寸照片几张、普通话测试证。

电子类:手提电脑、摄像头、耳麦、鼠标、国内手机(存很多电话号码)、移动U盘(交作业要用)、移动硬盘(储存更多东西用)插座(中国式便可),转换插头(韩国插座都是圆头的,要德彪牌转换插头才好)

生活用品类:牙刷(多带一些)、牙膏、洗头膏、面巾纸(卫生纸不用带,学校有公用;卫生棉可以多带,韩国非常贵)、肥皂(一到两块就好,学校有公用)、化妆用品水杯(最好是塑料,方便携带)、钥匙环、指甲剪、棉签、针线、剪刀 文具类:圆珠笔、水笔(多配笔芯:蓝、黑、红色都有)、直尺、橡皮、钢笔(韩国墨水只见到有黑色,大多数人不用钢笔)、笔袋

学习类:可以带一本字典,决心背下。带基本中文的专业书籍,对以后很有帮助。最好也要准备一本英语书。等级考试的语法书最好也准备一本。

药品类:邦迪创可贴、发烧药、止泻药……风油精、小瓶花露水(韩国蚊子很多)、眼药水。

衣物类:韩国冬天不是很冷,而且室内供暖设施都很俱全。一件羽绒服或者大衣就可。厚衣服千万不用多带。保暖内衣顶多带一套,还不一定可以用上。夏天的衣服多带几件,夏天和青岛差不多热。袜子和内衣可以多带,鞋子带两双就可,这边鞋子还便宜,而且样式很不错。手套、围巾。

重要的是要带一个登山包,确保可以多背些东西。行李箱一定要大的、好的,而且是四个轮子。外面用塑料套套上,并标上姓名。托运的时候好再找回。也可以带一个小的背包,上学放书用。 至于,吃的。能带且带。水果和肉类不是很好过关。

以上便是去韩国留学要必备什么的所有内容,若您想了解更多的留学相关内容,可锁定中信银行,专业的留学知识都聚集在这里!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