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龙头山公园

  • 2018-07-25 14:13

龙头山公园位于釜山繁华的市区。龙头山这个名字的由来是由于山峰像一条龙从海里飞向天空的样子。登上龙头山,可俯瞰繁华市区全景和海洋风光。晴天时,甚至可瞭望到远方的对马岛。观赏夕阳和夜景,更具浪漫情调。

龙头山公园主要景点:

钟楼

进入公园首先看到的就是龙头山公园立碑,而后面的钟楼则是龙头山公园的代表性建筑物。它是在公元1997年12月的时候通过釜山市民的募捐活动,从而建立了起来的釜山精神象征--釜山市民钟。每年的除夕佳节,许许多多的韩国民众都会汇集于此共同等待着敲响新年的第一响钟声。祈祷来年的幸福安康。而平常游客到此是看不到“撞钟”活动的。

李舜臣将军铜像

李舜臣将军在韩国人心目中是曾经在祖国处在水深火热时拯救过国家的民族英雄。而现在忠武公李舜臣将军雕塑此处的地理位置正好是能够眺望到远处大海,是保卫国家、守卫民族的精神象征。

釜山塔

釜山塔是整个釜山的地标性建筑。它高度为120米,耸立在整个公园的最高处。釜山塔顶部的展望台是参照了韩国庆州的佛国寺多宝塔的宝盖进行建造而成,从这我们也可以看出佛教对韩国文化的深深影响。在楼下的卖票所买到票后,可以直接乘坐电梯抵到顶层。在塔的展望台里就看到的釜山市中心的主街道和扎嘎其市场、国际市场、钢桶市场和影岛大桥等釜山市区的景色。

龙头山公园出境攻略:

公园里的蛟龙雕像,可以说是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了。地图就放在蛟龙雕像后面要经过的那道山门的右手边的落地架子上,是自助的,可以随便去取。釜山还有一个地方能免费拿到釜山地图,就是釜山1号线地铁站老浦洞站内,有个旅游观光的亭子,上面标有中文,那里也能免费获取地图,也是多语言版本的(但是周六日不开门,所以周六日没有)。

在韩国当你要去一个城市旅游的时候,到长途客运站或者景点门口的时候留意观察下看有没有旅游观光案内所,是有中文标注的,这种地方一般都能获取免费地图。这试用与韩国任何城市,比如庆州佛国寺旁边的旅游观光所。

龙头山公园出行指南:

位置:釜山广域市中区光复洞2街龙头山路37-55。

交通:地铁/1号线南浦洞站下车 - 步行10分钟。

开放时间:10月到次年3月:9:00-22:00;4月到9月:8:30-22:00。

了解出境信息会为您畅快出行带来极大的帮助的。韩国值得游览的景点不光有龙头山公园一个,若您想要多多了解,关注中信银行是极佳的选择。从签证办理到出境指南、留学信息,中信银行应有尽有。